关于申报2020年度郑州轻工业大学国家级科研项目培育基金的通知(人文社科类)

发布者:郑琦发布时间:2020-07-10浏览次数:403

校内各有关单位:

按照学校科研发展规划,拟从2020年度起在校内开展国家级科研项目培育工作,以进一步营造学校的科研氛围、培养充足的后备力量,提升学校的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质量和数量,为我校的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提供支撑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类别

培育基金资助的类别包括:

1.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项目(含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和全国艺术规划项目等单列学科);

2.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和重点项目;

3.国家社科基金其它专项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。

二、申报条件

申请人应为我校全职在岗的教职工或符合条件的其他人员,拟主持申报近2年内的国家级项目,且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中的2条:

1.曾主持完成1项及以上相关研究领域的国家级项目或教育部项目;或主持完成2项及以上省级项目。

2.5年以独著或第一作者身份在本学科 CSSCISSCIA&HCI源期刊及其他同等级别期刊发表与本项目相关的论文2篇及以上;或在省教育厅权威期刊目录上发表论文 1 篇及以上。

3.在省教育厅权威著作目录上出版学术著作1部及以上;或荣获省级社科类成果奖1项及以上。

三、申报要求

1.培育基金申请人需提交《郑州轻工业大学国家级科研项目培育基金申请书》一式3份。

2.申请人所在学院应对申请材料认真审核,确保申请书所填内容真实,并签署推荐意见。填写《国家级科研项目培育基金申报汇总表》(附件2),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。

《郑州轻工业大学国家级科研项目培育基金申请书》和《国家级科研项目培育基金申报汇总表》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:skxmglk@zzuli.edu.cn

3.社会科学管理处在规定时间内受理各学院统一上报的申请材料,不受理个人直接递交的申请材料。

4.申请材料必须属实、齐全,且不得与国家法律、法规及政策相抵触。

5.国家级项目培育基金的申请人每年度只能申请1项培育基金项目,且不能作为成员参与该类项目的其他申请。

四、申报数量和时间要求

1.每个人文社科类二级学院申报数量不得超过2项;

2.请各学院于20208231200前将材料统一上报至学生活动中心楼307室。

五、评审及立项

社会科学管理处将委托校外专家进行公平公正地评审,并进行公示;全校每年立项6-10项。

六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

郑琦  联系电话:86608272  

E-mailskxmglk@zzuli.edu.cn

 

    附件:

    1. 郑州轻工业大学国家级科研项目培育基金申请书.docx

    2. 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培育基金申报汇总表.xls

     郑州轻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要事项审核表.doc

    

社会科学管理处

2020年7月10日



 


 



返回原图
/